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伞修伞】天了噜,莫凡腐啦!(微莫橙

私设。

——那是莫凡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的眼睛,那时他不知道,后来自己有多爱这双发现激情的眼睛。

PS:码了几个小时,手一滑删掉了……

我是用手机纯手工码出来的啊………………杀了我吧……

这么长我码了两遍……

求安慰……

————————~

——莫凡被某两位大神追杀的后遗症一直没缓过来,不然,为什么他看到那两个人的时候总是眼睛疼呢?——

————————~

H市很美,配上蒙蒙细雨。他本应有好心情的。

开始的时候确实如此。

柳叶摇摆,轻灵雨丝弹奏着叶片,大的小的、轻的重的。西湖上蒙上了薄纱,楼房参差不齐地排列,色彩明晰。

“兴欣网吧……”应该就是这了。

他等着来接应的人,等来的是两个男人。

“说是站在这里等着呢……”

“阿修,看他,不愧是拾荒的,多适合隐藏!”

“对诶……对了,今天晚饭吃什么?”

“馄饨,不能再吃泡面了!”

“沐秋,你!”

……

莫凡感觉自己的心情很不美丽。他很生气,而且眼睛很疼。这两个人是不是来接他的?也不对他说一句话。最让他愤怒的还是,要笑话人家矮,直说就是了。“方便隐藏”,你几个意思?!

这年头,170cm的汉子真憋屈。

莫凡悲愤地上楼,逃离了铺天盖地的酸臭味。他脸色很黑。黑到给兴欣众留下了某些冷漠的第一印象。

这里有毒,这两个人有毒……莫凡看着粉红色的泡泡如此是想。

————————~

莫凡很憋屈。特别憋屈。他输出特少,因为他不团队合作。

他感觉很冤枉,自己只是不想让毁人不倦发光而已。只要是在有君莫笑和秋木苏的团队里,除了他们俩,其他的角色都会发光,而其他人都像没看到一样。虽然他确实不怎么会团队合作。

而且那两个人方圆500米都会飘粉红泡泡,泡泡之密集,让他都不敢说话,生怕泡泡会飘到嘴里。其他人似乎也看不见这些泡泡。喂喂,说的就是你!用术士的老头!你还教训我呢,嘴能不能停一停?你已经啃了一嘴泡泡了!人家看见还以为你满嘴的血沫呢!

简直要受够了!至于加战队啊什么的,等你们俩发现自己的错误,好好改正再说吧!

莫凡起身,扒拉着泡泡走了一圈看看别人的显示器。果然,自己的结症就在于协作。唉……

训练室里的其他人N脸惊悚N脸懵逼。在他们眼里闷骚的莫凡拨着空气,有点像是一只仓鼠。这哑剧演的……有点逼真啊。

就只有苏沐橙若有所思。

————————~

【沐雨橙风 请求加为好友】

他刚准备拒绝,旁边的那个妹子就拍了拍他的肩,指指屏幕:“是我。”

——啊嘞,这是被妹子主动加Q了?

沐雨橙风:你看见了什么?

——她知道我看到的东西?她也能看到?

毁人不倦:你也看得到?

沐雨橙风:我看不到,我猜的。

——我现在就收行李走人行吗?一个靠谱的人都没有,我对这里绝望了。

沐雨橙风:说说你看到啥了。

……

于是……莫凡把发光、泡泡、酸臭味和眼睛的疼痛都说出来了。其实他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在大街上看到两个男性手拉手逛街的时候。只不过当时只是擦肩而过。

苏沐橙忍笑忍得很辛苦。

这家伙的眼睛太强悍了,这是一双发现基情的眼睛啊。是腐女的福星啊。

电灯泡、粉红泡泡、恋爱的酸臭味和被闪到的眼睛……

————————~

沐雨橙风:要我告诉你真相吗?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他们是一对。

毁人不倦:?

……

————————~

苏沐橙发现莫凡对这个没有抵触。

莫凡发现围观别人搞基分外有趣。

他最萌的cp就是苏叶,于是他加入了团队,以获取第一手的素材。

他发现苏沐橙知道的很多,她的瓜子也很好吃,于是就拜她为师。

于是莫凡就成了一个腐男。

莫凡抓紧训练之外每一分每一秒看文看图刷论坛。除了苏沐橙,兴欣里的其他人都以为他网恋了呢。

————————~

和腐文网恋。

————————~

在苏沐橙的谆谆教诲下,莫凡茁壮成长。(?)

苏沐橙意外地发现莫凡很有码图的天赋,便大力着手教学工作。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这方面的课程与练习,但莫凡乐此不疲。

网络上兴起了一个ID为“绘gay不倦”的大大,大触,擅长画苏叶cp,擅长超仿真的粉红泡泡。一些日常甜的不得了,网游里花花绿绿的散人在她手下也能在神枪手身边美如画,旁边的一众电灯泡散发的违和光线也处理巧妙。就像是亲眼看到一样。网友称,看着图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看着就眼睛疼。

苏沐橙打开QQ。

风城烟雨:沐沐,看到那个“绘gay不倦”太太了吗?太赞了!

沐雨橙风:这可是我的功劳!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我拉他入腐的!

风城烟雨:介绍我认识认识!

沐雨橙风:挑战赛结束就拉群里。

风城烟雨:好!

风城烟雨:………………等等!你说“他”?!

……

苏沐橙笑笑不理楚云秀的狂轰滥炸,关上页面,继续训练了。

后来,兴欣挑战赛胜利,进入了联盟。莫凡也成了真正的职业选手了。

苏沐橙立即兴冲冲把他拉入了一个只有职业选手的群。

————————~

【联盟里的gay糊你一脸】

「毁人不倦已加入群聊」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所有人 姐妹们都看过来啦!绘gay不倦太太来啦!~\(≧▽≦)/~

——看着群里的一众ID排队刷“拜大触”,莫凡觉得自己估计是联盟里唯一一个腐男,而联盟里所有的妹子都是腐女。

鸾辂音尘:太太竟然是腐男!求all肖图!

叶下红:求all王!

莫敢回手:我

谁不低头:们

莫敢回手:求

谁不低头:all叶。

沐雨橙风:不行不行,苏叶是王道!

莫敢回手:叶神上次

谁不低头:欺负我们!

毁人不倦:苏叶王道。

风城烟雨:……

叶下红:……

鸾辂音尘:……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沐雨橙风:o(*≧▽≦)ツ┏━┓ +1

寒烟柔:o(*≧▽≦)ツ┏━┓ +2

逐烟霞:o(*≧▽≦)ツ┏━┓ +3

毁人不倦:o(*≧▽≦)ツ┏━┓ +4

风城烟雨:……

叶下红:……

鸾辂音尘:……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

————————~

总决赛了。

兴欣拿了冠军。

莫凡很激动。

因为他发现苏叶两人在其他人视线的死角接吻了。

抱着冠军奖杯。

他太激动了。

跑到一边用参赛电脑爆手速撸了个图,就是那个场景。

旁边的粉红泡泡都是心形的。

摄影师看到了他。

记者看见了。

好了。

全中国都知道莫凡是腐男了。

绘gay不倦掉马了。

苏叶二人狞笑了。

从此莫凡过上了双倍训练的日子。

end.

其实我也挺想写王杰希的透视眼,后来国家队需要徽章认证,一帮胸口别着徽章的女志愿者来找他核实身份。就叫“天了噜,爸爸炸啦”。

还有点心大大诚实的双眼,别称火眼金睛。结果他发现……(总之国家队都不是人就是了)

也想写叶修阴阳眼,伞修的你们懂的。

不过我懒。_(:з」∠)_

有没有谁想些这些梗?如果有艾特我哦~

评论(3)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