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伞修】【伞哥第一人称】秋 06

假设叶神离家出走未遂,七年后买下嘉世←_←

————————~

6,梦想与荣耀

“叶老板,请问你身为长子却没得到集团的继承权,是否心有不甘?”

他轻轻一笑,勾起了唇,扬起了他在俱乐部里用得最多的那种笑。一时间闲适中的气场消失了,换成了平时的那种慵懒。笑得嘲讽。

我默默地感慨,这绝对是用脸就能T的人啊……

“哦,这件事啊。是我的错。”他含笑,端正了坐姿,本应温润的样子却挤进了嘲笑。摇头,略带惋惜,似乎是再说我怎么这么好,可惜了可惜了。

记者没听懂,茫然愣在那里。

“是我主动不要的。老爷子的产业我不要,我想要嘉世。”他说,“我赶在我弟前面对老爷子说了。”

“什么?”记者还是愣怔的。

曹广成斜着眼瞟着这位记者,没经验,太鲁莽,他想。他要给个台阶下,之后换他提问。

“老板很喜欢嘉世啊,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嘉世?”

“因为梦想,因为荣耀。”

他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郑重。呵,毕竟,他可是真心的爱这游戏啊。我好像找回了荣耀刚开服时的冲劲儿,想着要在这游戏中闯出一片天地。那时我和秋木苏的战绩曾牵动我的思绪,会因首杀或记录兴奋,一门心思投身银武制造,通宵练级。

现在,在不知不觉中,我失掉了那么些热情。在他身边,我的热血沸腾了起来。

这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的荣耀。

……

苏沐秋V:我会努力的,老板你也得靠谱哈。//@叶修V:呵呵,这怎么好意思呢。//@嘉世V:老板霸气!为了梦想与荣耀![截图][截图]

热门评论:
蔽蒂:
加油!嘉世万岁!

不抽ssr不改名:
我相信你们!加油!

……

叶修来了之后,成为了我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当然,我不是老妈子。

“看看人家叶修,工作完成后还主动训练!人家比你们刻苦多了!”

每到这种时候,他都一脸感动:“哥这辈子都没想到能被人这样夸!”

我想起了他偶尔与他妈打电话时泄露出的声音,我汗……他说的估计是实话……

叶修真的很认真,他想做的事就是荣耀,他想要的业余娱乐就是荣耀,他想为之付出努力的就是荣耀。

叶修的天赋极高,据他说已经五年没玩过电脑了,暑假才拾起来玩了两个月荣耀。但他的水准绝对不是什么新人。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他的水准几乎成了职业大神。他学习的能力也超乎我的想象,如果能一直练下去的话,他绝对能成为大神中的大神。

屏幕上名为“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与我周旋,不漏丝毫破绽。我暗笑,他倒是防的挺严。可惜,我也是。早就被近身了,可是这对我并无劣势——我的枪体术一样能应付。

一个破绽!太过显眼的破绽被我刻意忽略。他这是希望我抓住破绽好进行下一步预判。果然,一叶之秋一个落花掌轰向那个我并未前往的位置。我飞身上前一记踏射,一叶之秋的血条开始下降。

我知道没办法这样连击到底,也没打算这么尝试。一叶之秋脱离我的控制,转身就是一个怒龙穿心。我有闪的意思,但对方反倒是收回了大招。我已经微微表现出了闪避的方向,心说坏了。

果然,龙牙刺出!

没关系,这时候我只需要用……等等!技能冷却中!

秋木苏一个趔趄,僵直!

我怎么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我突然醒悟过来,他刚才的迷惑并不是要我按他的意思来,而是恰恰相反。他就是希望我舍弃那个漏洞,一系列的动作就是为了这一记龙牙。

————————~

第一次写战斗,渣且老套……

评论
热度(27)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