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伞修】【伞哥第一人称】秋 05

假设叶神离家出走未遂,七年后买下嘉世←_←

我在西欧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东亚的艳阳里,四季如春~。。。泥煤只是旅游而已,英国大大滴冷啊!

————————~

5,重大新闻

我看见电竞之家的头条报道着:叶氏集团已购买嘉世俱乐部,总裁交给长子经营。

——卧槽,就算知道老板绝对是富二代,但这家子也太传奇了。

我翻着论坛,浏览着。为了预防成为和王大眼一样,我还是放弃了继续看。真的,我的眼睛马上就要瞪成大小眼了。

叶家是有名的军政世家,也不知道都有多少年的历史了。而到他老爹那一辈,出了个无比军旅的他爹。老板他爷爷觉得总算后继有人了,偏偏人家放弃从军创业去了,还偏偏干出了名堂。叶氏集团可是c国众多企业中的一枝花,不是因为家大业大银子多,而是因为有一个无比铁血的总裁。

有点吓人……我从电脑屏幕上与老板有些相似的脸上硬是看到了老韩的味道。

老板据说英国G5毕业,毕业就回国接手嘉世。据说这中间还有一、段、故、事,集团的继承权没归作为长子的他,而是他弟弟。

我一回头身后已经围了一帮人,他们眼中燃烧着名为“八卦”的绿光。

“一、段、故、事?够脑补十万字的小说了啊。”沐橙眼中的光最甚,我哽了一下。就算我妹妹这样还是好好看,可是……

申建:“这玩意儿……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王泽:“不只是你不懂啊,作为大人爸爸我也不懂啊,他们城里人会玩儿啊……”

郭阳:“是啊,爷爷我也很懵啊……”

申建:“滚滚滚滚滚滚。”

我刚想制止他们的脑洞,门就打开了,他们的声音也戛然而止。老板走了进来。他们别过头安心训练,我偷笑——看他们这怂样。刚才八卦成那样,正主来了,全怂了。

看着那帮估计是为了工资考虑一脸憋屈的怂蛋,我笑了。

老板很自然地摸到了电脑,坐在他昨天点的那台机子前噼里啪啦。我凑过去一看,电脑上显示的是条新闻——叶氏集团被总裁次子叶秋继承的新闻。

我突然想起之前扯皮的内容,心想不会真的有一、段、故、事吧。也许是因为我的眼神猥琐了起来,老板回头看了我一眼。好尴尬啊。

“正好,苏队长,待会儿和我去新闻发布会去。”他一脸郑重拍了拍我的肩,我下意识地说“好”,“所以我就先做训练了,你准备一下。看我多信任你,都把自己的台词全权交给你了。”

我知道自己被坑了,看老板点开了训练的软件,手上有条不紧操作了起来。

“老板,你爸说业绩得提升,你这样加入战队分心,会不会影响到经济收入?”我问。

老板白了我一眼:“现在想到这茬了?拉我的时候没想到吧?战队的经济还是源于实力的,再说,就算不加入战队我的业余也是打荣耀啊。”

我没好意思说我早就想到了,没敢说出来。

我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去准备新闻发布会的东西了,老板的命令,不敢不从啊。其实他让我准备不是不能理解,反而是明智之举。毕竟我已经是老油条啦。

新闻发布会顺利进行,老板也是练过的。别看平时怎么怎么的“亲民”,穿起手工定制西装也有模有样,笑得特得体。我准备的词到他手里稍加改动,倒是被他整出了他自己的风格——平稳,淡定,有些直白,不知为何偷着股猥琐。

老板毕竟也是叶家的大少爷,自然在台面上还是会装一装逼,而且是有本钱、不会遭雷劈的那种。虽然还是一脸“宅”的气息。

开始的问题很常规,我猜都能猜出来。这些问题大致要怎么应对都告诉老板了,但后来的问题就靠老板自己了。

我想看看他会怎么应对。

一个记者说话了:“叶老板,请问你身为大儿子却没得到集团的继承权,是否心有不甘?”潜台词,有没有内幕?

太露骨了,我紧张了起来。他会怎么回答?

评论(3)
热度(32)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