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6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今天没忍住都放出来了,没存稿了……

————————~

6,
叶修很郁闷,非常郁闷。

叶秋也很郁闷,超级郁闷。

叶秋心说,混账哥哥。我为你忙前忙后,联系到了加图索少爷,你就这么报答我的?

叶修表示很无辜。他只不过是问了老爷子一下姓路的中国混血种,怎么就这样了呢?那天,当天晚上管家就来把账号卡给收走了。

管家倒是彬彬有礼:“少爷,网络游戏不利于您的身心健康,而且也不利于您的情绪稳定。”

叶修心说屁勒,是哪个医生告诉我的,打游戏对情绪稳定有很大作用的?不然老爷子哪会同意我玩游戏?

但战五渣叶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管家……黑了他的宝贵的账号。

也不要这样吧,他知道混血种一个两个都很万能,他老爹也绝对会给他们找一个万能的管家,但是也不要这么万能吧。

叶秋,哥对不起你了。

这还是第二天的早晨,时间挺早,鸟鸣还时不时在叶间穿梭。与明媚的晨光不同的是,叶家兄弟的心情无比的郁闷。

“对了,叶修。我已经联系过了,加图索家少爷今天要见你。”

“见我?”

“是啊,你难道不想让你那渣身体变好一点吗?为了不让你拖我后腿,我就勉为其难顺便找了一下他。”

“弟啊……”

“怎么了?”

“实话实说,你是什么时候成为傲娇的?”

“滚。”

叶修很郁闷,可更郁闷的是叶秋。

靠着门框的恺撒笑了笑。这俩小孩还挺好玩的。说起来,如果不是肤色的不同,他真辨认不出来哥哥与弟弟。

“我不就问了一下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只是问了老爷子一个我网友,姓路的中国混血种,然后……”

“你说的那个混血种我可能认识,是路明非吧?卡塞尔学院今年的新生,特长是星际争霸。”

叶秋和叶修沉默了,他们齐齐地回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恺撒,这时候才表现出了一点双胞胎之间的默契。

叶秋心虚的咳了咳,叶修一本正经:“哦,是啊,他特长就是星际争霸。”

“那个,哥,加图索家少爷是我请来帮你稳定的。”

“那个,叶秋,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叶秋很奇怪,心想这时候能不要表现出作为双胞胎的默契么,让自己出去是为了什么?

叶修笑得有些尴尬,咬着手说:“我想问一些关于路明非的事,既然爸都不告诉我们,而且还收了账号,应该有什么不能说的事吧?人少一点,问应该方便点。”

叶秋听了真出去了。

“你撒谎的本领不怎么样嘛。”恺撒笑着说。还说弟弟是个傲娇呢,这个当哥哥的,他自己不也是吗?手机屏幕上是关于傲娇的百度百科。

“嗯,你看出来啦。”

叶修直视恺撒的眼睛,沉黑如墨的眸子给人一种深不见底的错觉。凯撒心想,这两兄弟在严肃起来的时候眼神也很像。都是像刀刃一般的锋锐。

“我和你们不一样。有人说,双胞胎,血统纯度高的,一般都是镜面体。我弟是风光无限的叶家少爷,我就与他相反。我是只能在黑暗中行走的鬼。这一生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这一栋房子里,我第一次出门,已经是九岁了。”

“救我吗?你接下了一件你的能力办不到的事情。好好想一想,事情失败之后,你该怎么向叶秋解释吧。”

评论
热度(56)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