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5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脑洞有点大……

上次看到了几篇全职加龙族的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按正常的时间线来。

路明非是1991年出生,整整比1997年出生的叶修大了6岁。2009年的叶不羞奔三……老魏笑了。

嗯此文是原著们的时间线,开始在2009,龙族开始的时间。

所以——野生新出炉未炼就心脏神功的叶不羞出炉——

————————~

5,
路明非可是被狠狠的震惊了一把。接触网游不到两年,12岁的年龄,潜力无穷啊!想到自己还把一个12岁的小孩当成同龄人,在网上聊了好几天……路明非沉默了。

哥哥,12岁能有如此的战术思想,只不过是因为年龄而手速跟不上;弟弟,虽然战术没有哥哥强,但是手速绝对不是12岁的水准。

这,过几年,哥哥绝对能成长为大神中的大神,至于弟弟,也能达到职业级。

【我是哺乳类】:小朋友,我强烈推荐你去职业圈玩一玩!

【球球】:滚粗,你叫谁小朋友呢?!

【球球】:我弟弟因为家庭原因肯定不行。我的话……应该算是身体原因吧。

叶修关掉关于电竞职业圈的百度百科。叶秋将会继承叶家的家业;而高强度的训练与比赛,按失控的几率来说,现在自己的状态绝对不行。

【我是哺乳类】:好可惜……你身体不好?

【球球】:不对,是。太。好。了。

是啊,龙血含量太高了。

【我是哺乳类】:你想去学体育?

路明非被脑补出来的肌肉男打游戏吓到了。

【球球】:不是,逗你玩儿。我真承受不起那什么鬼训练啊比赛啊什么的。

【我是哺乳类】:……

【我是哺乳类】:小朋友你胆子真肥啊,逗我,给路大爷我跪下!

【球球】:呵呵,路公公。

路明非吓得手一抖。自己是不是差一点就暴露真实姓名啊?不过感觉这孩子还挺可怜的,安慰一下吧。

【我是哺乳类】:喂,你想不想跟我学打游戏?

【球球】:有一个自称全服第一的被我打败后已经说他要教我了。不过被我拒绝了。

【我是哺乳类】:你这是回绝吗?每天向女神搭讪都被拒绝,你这小子也……?

【球球】:不是不是,是因为他老是叫我老大。

【球球】:被我打败之后,他再也不自称全服第一了。

说起来,这段时间老唐似乎没有自称全服第一?

【我是哺乳类】:你说的那个人是老唐?

【球球】:对啊,罗纳德-唐,你认识他?

【我是哺乳类】:他把用红点的我打败了之后就自称全服第一了……不过那个号,我现在已经给我表弟了。

【球球】:所以你就申请了这个号?看你这个id,你不是哺乳类?

【我是哺乳类】:你真相了。其实我是爬行类。

【我是哺乳类】:呵呵,逗你玩儿。其实我自己也挺晕乎的。

叶修笑了笑,他似乎暴露了什么。猜一猜,是姓路的,混血种是吗?回头让老爷子去查一查这个人就是了。现在的话,就多问出来一些信息吧。

【球球】:你多大了?

【我是哺乳类】:我和你不一样,我才不是小孩子,幼稚。

叶修脸黑,这人是不是误解了什么呢?

呵呵。

一件足矣震惊之后的联盟的事发生了。12岁的叶修,傲娇了,表示我不理你了。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