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秋风红叶现有全部规划

咳咳别看别看千万别看!重度剧透!

正文才四章,如果看了这个剧透也太猛了……

发这个主要是因为这些都存在手机备忘录里,开学之后恐怕就摸不到我自己的手机了,做一下存档……

当然,最具体的规划还是在我脑子里╮(﹀_﹀)╭

————————~

别往下看的分割线。

————————~

章节整理
00前景提要

01相遇

02入学

03入学2

04荣耀 新手村

05荣耀 暗夜猫妖

06荣耀 pvp

07荣耀 大漠孤烟

08突如其来的发情期

09精神力

10一年后

11感情+信息素

12苏沐橙

13参赛+梦想

14初赛1

未完待续

————————~

片段

————————~

考场里人挺多,学校一般但架不住考生太多。不过作为叶家长子,他有信心。

大家神色各异,他低头刷刷刷写着自己的卷子。

这就是青春啊。叶修突然老成了起来,看着他的表情苏沐秋觉得好瘆人。

————————~

“这就是你的精神向导?”苏沐秋虎摸着黑狼顺滑的皮毛,笑着看着他。

“怎么?一叶这么威武,你嫉妒了?”黑狼跟着他后面,昂起头噢噢地叫着。

“切,木苏也很威武的!”

“就你那狐狸?”

————————~

“班干按照入学考试的成绩来,班长是——”

一双双眼睛在发光,翘首以待。好像一只只发光的雏鸟。

苏沐秋和叶修一脸志在必得,形成鲜明对比。

“——叶修,副班长是苏沐秋。”

苏沐秋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叶修笑了笑,在胳肢窝下给他比了个剪刀手。

————————~

“这款名叫荣耀的游戏是全方面仿真的,躺入操纵箱,你全方面的信息都会在保存的情况下与你的意识一起进入游戏,到被称为‘荣耀大陆’的地方。安全系数很高,你们在里面战斗就像是真人对决一样。身临其境。”

吴老师脸上有诡异的笑:“当然,疼痛也与现实中的一样。你们谁先来?”

他一脸怕啥啊举手:“我!”

旁边那人与他异口同声。

————————~

那是一个叫大漠孤烟的拳法家。苏沐秋那时忙于制作武器,并没有上线,只有叶修扛着矛就跑去了。

————————~

叶修回家“啪”的一声直接把苏沐秋刚刚才打开的灯暗灭,一头倒在了床上。

“嘿,起来起来!你晚饭都不吃啦?”苏沐秋打开昏暗的灯,责备道。

叶修的声音透过被子有些闷闷的,声音很小:“你以为谁都像你啊你个A……累死我了……”

今天一大早就到游戏里去了,到放学才出来,后来还因为发情期折腾了那么久……他早就累到不行,只想把自己埋在床上睡够了再挖出来。

苏沐秋叹了口气,干脆也扑到床上,把脸埋在了枕头上。一时间屋里就只有淡淡的橙色灯光和清浅的呼吸声,长长的懒懒的。

“沐秋……”

“干嘛?”

“……今天不打地铺了啊?”

“当我不累啊?这本来就是我的床!而且我们说好觉醒结束就换你打地铺的!”

叶修闷闷笑了两声:“……以后就这样睡吧,这样也挺好……”

房间里一时间安静了起来,很久很久,笼罩在淡淡的光晕里酝酿。直到叶修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苏沐秋才“嗯”了一声。

“叶修……”

“嗯?”

“荣耀,我要玩下去。”少年忽的睁开了双眼,色彩柔和的眼珠子在昏暗的灯光下亮的吓人,“我要制作武器,用世界上最好的枪,要站在世界的顶峰!”

“还有你也要一起!用我做的武器!”

苏沐秋热血激昂,一只手撑起了身体,却发现身旁睡着的那个人的呼吸声已经变得绵长。

“靠……”他咕哝着皱眉,把被遗忘到一边的皱巴巴的被子摊开,盖在两人身上,掖好了背角,“努力啊……”

————————~

“沐秋沐秋沐秋——起床!”

他迷迷糊糊感觉有只苍蝇,嗡嗡的很吵人,下意识一巴掌招了过去——

咦,怎么这么大,而且还是温热的、软软的?

他吓得睁开了眼,叶修捂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

“你精神力原来这么高!”叶修看着苏沐秋的报告单有点惊讶,“都快到仪器能承受的最高值了!”

苏沐秋有点小得意:“到你了。”

随着“轰”的一声,苏沐秋脸黑了。

“哎呀,仪器被我撑坏了。”

某人笑得一点抱歉的感觉都没有。

————————~

一年过去了。

————————~

大漠孤烟:“一叶知秋,来战!”

夜雨声烦:“叶知秋一叶知秋一叶知秋——来pkpkpk!快来啊,快来啊,你不会是怕了吧?哈哈哈哈,总算屈服于本剑圣啦!快来快来,快来!来pk啦!”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你给我过来!有种把我的武器还给我!”

索克萨尔:“复议!把老夫的银武还给我!”

冬虫夏草:“赞同。你要个牧师的武器干甚?”

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笑了笑:“千机真能吃啊。”

“那是!这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武器!”

“唉,出名了,也不轻松啊!”

“呵呵。”

————————~

真搞不懂为什么,这个家伙虽然是个O但没有一点O应有的样子,天天扛着战矛脚底生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

以为自己喜欢上了哨兵的苏沐秋郁闷了。

————————~

“阿修你有没有觉得咱家发霉了?”苏沐秋一脸认真,仔细地嗅了嗅,“我老以为要下雨,就是这味道害的。”

叶修学着他的样子,皱了皱鼻子:“没有啊。”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你一个五感奇差的哨兵。诶,你不在身边好像就没这味。”

叶修呆了一下:“那,就是……我的信息素味儿?”

苏沐秋满脸“天了噜我遇到了怪胎”。

————————~

“沐橙——哥哥在这里!”

叶修戳了戳苏沐秋:“妹控。你这一脸痴汉,注意对象是你妹妹啊。”

苏沐秋一脸正直:“我觉得你应该和你口中的弟弟看骨科。”

小姑娘一身碎花连衣裙,虽然朴素但是整洁。嗯,和苏沐秋一个画风。虽然还没长开,但已经可以看出将来会是一个出挑的美人。

“啧啧,我得说你的眼光还挺好。”

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你当然会觉得我的眼光好了。”

————————~

“沐秋,咱们去参加那啥比赛吧。”

“好啊。”少年眼中是揉碎的阳光,“拿个第一回来。”

————————~

“胜者是……来自h市的枪矛组合!”

回去就表白。他想。

————————~

“阿修阿修阿修阿修——”

“怎么啦?”叶修有些懵逼地看向苏沐秋,这人被黄少天传染啦?

苏沐秋一脸振奋:“来试试这个!”

他抱着一个被布条裹着的长包裹,送到了叶修的手里。叶修有些无措地抱着这长条形的玩意儿,在苏沐秋明亮的眼神中撕开包裹。

入手是冰凉微沉的事物,乌黑锃亮。通体漆黑的战矛有金属的色泽,表面光滑手感极佳,古朴大气而不失肃杀之意。抚摸线条优美的血槽,他知道这柄矛将陪他走很远很远,厮杀在战场。

它将守护着他,在他手中名扬天下;他会连着它的制作者的心意一起,把它握住,永不脱手。

————————~

这是个人赛,挺入四强的是一个叫一枪穿云的神枪手、一个叫大漠孤烟的拳法家还有一叶之秋与秋木苏。

————————~

“站住!”那人中气十足地喊道。

身体完全是下意识地动,两腿并拢双脚形成45度角,中指紧贴裤缝,抬头挺胸。

完蛋了,被老爷子训成条件反射了。叶修叹口气。

一只大手拍向后背,声音沉闷,嗓音低沉:“背给我挺直点!”

————————~

开战了。

————————~

前面是两个混混,一脸拽的不得了的样子。他认出走在前面的叫刘浩,是有名的一个“刺头”。据说如果不是他们的表现太出彩还有可能代表h市参赛,这人还有点实力。

这个刺头儿准确得说是拍上司马屁,然后转脸欺压弱小。

那家伙闻了闻,不可思议地看向了他们:“Omega?”

他锁定了目标,Omega是叶修。脸上带着猥琐的笑容挑起了眉,捏住Omega白嫩的下巴。粗糙的舌头舔了舔嘴唇,那个大鼻子笑得恶心。

“长的还挺嫩的,今晚要不要来爷爷我这啊?嘿嘿,你们这帮小婊子都喜欢这样。”

砰的一声,猥琐的笑脸被打向了一边。

叶修转头看着出拳的那个人,清秀的少年脸上带着有阳光气息的彬彬有礼的笑,在阳光下很亮很亮,抓住了他的心。

他的眼神,混杂着心疼,但转向那个大鼻子的时候就只剩怒火与恶心。

“对不起。”苏沐秋说,“这位人渣,他是我的Omega。”

叶修也笑了:“真脏。”

————————~

“我们来登记参军。”

前台站的是一个穿着一丝不苟的男子,眼镜反光看不清面目。他闻言抬头,一言不发带着他们到了一个门口,微抬胳膊示意他们进去。

门上写着“鉴定室”。

不明所以的两人走了进去,被一帮穿白大褂的人站在里面等着,他们被按在机器上坐了各种检验。叶修猜是测是检验身体素质以及精神力。为嘉世默哀。

于是他默默地看着机器轰鸣了一声,灯灭了。

他的精神力又一次撑炸了一台机器。

————————~

“你是向导?”

“我是向导?”

————————~

马上就有任务了,他们在这名叫嘉世的军团里第一个任务。屋漏偏逢连夜雨,叶修发情期来了。

“苏大大,作为我的已连结哨兵,你是不是应该帮忙解决一下?”他笑嘻嘻地说,苏沐秋觉得心里像是被小奶猫挠的痒痒的。

他在对方纤细白皙的颈后一啃,看着对方错愕的脸。

“为什么不完全标记我?”为什么不标记?不是说喜欢我吗?

“没什么,那样不太好。”

你不是一般的Omega,阿修。你比他们耀眼,你有自己的梦想。你那么强大,你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你,怎么可能被我的标记局限?

阿修,你的路很长,你能走很远。等到那时候,你会发现h市只是地图上的一个小点。

等到那时你还是喜欢我,而我也与你一起到达了一个高度,那时候我再标记你。

我有信心。

————————~

窗帘的缝隙中依旧是黑暗,点缀点点星光,色泽单调。他的房间摆设很朴素,但他以前一直觉得很有人情味,因为那个人在这。

翻来覆去在床上乱滚,他想起了小时候的感受,在和叶秋一起等待妈妈回家的时候。他像小孩子一样撅起了嘴,一脚将被子踹到了床下,再灰头土脸地捡。

那个人的脸,那个人的笑,那个人眼角处的柔和,那个人发上的晨光。他看着自己,或喜,或怒,或者是在温和地笑着,或者是愤愤地吐着垃圾话。那个人眼中专属于自己的温柔。控制不住想到他,很容易就会联想起他,那个人的举手投足挑动着他的心。

叶修很理智,他一直是个现实的Omega,他明白自己是看上苏沐秋那个混蛋了。

他把脸埋在被子里,他确定苏沐秋是喜欢自己的,可不是,都表白过了。虽然当时自己太白痴。那他们就能在一起?肯定的。

以后,等战争结束了,就买一个绿化比较好的别墅吧。他不想住在叶家,作为孤儿苏沐秋也不会有什么顾虑。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他们仨要一直住在一起,至于叶秋,如果羡慕的话就在旁边买一间房吧。如果有邻里发现这对邻居长相一模一样他们会怎么说?

唉,算了,等沐橙长大,找到她自己的小男朋友了,也就随她去吧。妹子总是要长大成家的嘛。

他们以后肯定会结婚,考虑一些现实的问题,计较一些柴米油盐。战争中他们不要孩子,等战争结束后就随便了。不过要几个,看沐秋的想法,他自己不在意的。以后要养一条和小点一样的狗,养不养花随沐秋。门得是用钥匙开门的。

应该没有什么不稳定因素了吧,就是不知道沐秋会怎么想……

他蜷缩在床上想入非非,在夜晚大睁着眼睛。

突然滋滋的电流声出现,极其驳杂的噪音中是那个少年的声音。是架子上从破旧的出租屋带出来收音机,据说是叫收音机,是一种古董,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古人用过。被沐秋用来进行他们俩之间最机密的传讯。

他仔细倾听。

“阿修,我觉得嘉世心不齐,万一我被人阴了你别报复嘉世,他们好像有沐橙的把柄。”

心中少年的声音有些沉重,但他控制不住嘴角上扬。

“好了就这样了,阿修你好好睡觉,回头我去找你哈。晚安。”

晚安。

叶修听过苏沐秋的声音,竟然很轻易就入睡了。

后来的他回忆起那个晚上认为一切都好的自己,真心觉得恋爱中的家伙是无脑,总是有自信认为一切都好。

虽然他做了一个很差很差的梦,吓得他的冷汗浸湿了床单。

————————~

情报来的时候他差点两眼一黑。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刹那间冰凉。

“你再说一遍!”

“苏中将的飞船误入敌军,他应用奋战歼灭了敌军军团,但不幸牺牲。”

他颤抖了起来。那个梦,那个梦……那个梦是真的!

他梦到奄奄一息的那个人喘着气伏在破损的操作板上,飞船破损,氧气滋滋地外泄。但他眼里还有光,就算精疲力竭还在努力的动着,试图移动手柄。广阔的宇宙中,星汉之间他那么渺小。

嘴唇细微地颤动,好像在说什么。他听不见,飞船里已经渐渐接近真空。但是他知道那人在说什么,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知道。

他的哨兵,他的Alpha,在山穷水尽的时候叨念着的,是……

“阿修,我还要去见阿修……”

然后就被爆炸的火炎吞没。那火焰耗掉了这里最后的空气,一切都沉寂了,连同他的心。

那炸弹,分明是我方军团射出的。

他的哨兵他自己知道,那个人怎么可能弄错路线?如果这帮狼心狗肺的家伙中有哪一个伸出了援手,他怎么可能会死?可是这帮龟孙干了什么?

他们……炸死了他。

“去你妈的刘皓!你他妈当我和他的连结不存在是不是?!”

他提起刘皓的领子,轻松地把这个比他高壮的家伙提起,狠狠砸到了前方。

他眦目欲裂,一点也不像一个失去哨兵、失去Alpha的O向,对着地上的人拳打脚踢,直到被人拉开。就算全身被控制,他也两眼通红紧盯着那个鼻青脸肿的人。

“你……叶秋!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面目那么丑恶啊,他想。

嫌弃地甩了甩手上的血污,他竟然笑了。

“真脏。”

他以为他们的未来万无一失,可是唯一的不稳定因素,就是生命。一旦错失,无法挽回。

————————~

“没有证据证明苏中将是死于我方的流弹,没有人能主观臆断。就算是你也不行。”

“呵呵。”他冷冷地吐出两个字,虽然嘴角扬起,但脸上的表情不能被称为“笑”。那只是嘲讽,单纯的讥讽,连嘲笑都不算。他的脸依旧惨白,眼下的黑眼圈浓重,但陶轩却感到了压迫。

超越A哨的压迫。明明自己的态度高高在上,可是却觉得那个人眼中连自己的影子都见不到。

“叶秋,不论你怎么想,请务必留在嘉世。”

“我会的,不是因为你们,而是因为和他的约定与沐橙,以及h军区所有的居民。”

在那个在战场上厮杀的“莽夫”眼里,陶轩看到自己渺小到虚无。

————————~

“修炼精神力的方法还有一种哦!那就是——回忆!回忆你爱到刻骨铭心的一个人,日日夜夜、岁岁年年,但见到却是奢望。就像我在回忆妈妈。你的精神力会突飞猛进哦!”

那个大男孩笑着,好像包裹了千里的秋阳,暖暖的温温的。他似懂非懂地应了一声,回头干自己的事去了。

如今回忆起来,真想骂一句苏沐秋你这个乌鸦嘴。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凉凉的液体划过,刺得皮肤生疼。

————————~

“叶秋,你居然背叛嘉世!把一叶之秋传给孙翔,念你对联盟有功,留你一条命,流放!”要这样一个会捣乱的暴龙,比如初出茅庐的新星。

叶修冷冷地笑了,蹲下抚摸着黑狼光滑的皮毛。一下一下,纤白的手指穿梭着。威武的狼此刻却闷闷不乐,蹭着他的膝盖。

“对不起了,一叶。”

他切断了与精神向导之间的联系,一叶之秋惊慌地叫着,疼痛袭来,在他的精神海中翻滚着。

“横刀,我不需要。”他高傲的样子让孙翔愣了。

“不要命了吗……”他小声嘀咕。

“我还会回来的。”叶修听到了,撇了他一眼。看着脸红的小年轻,他真心祝福着嘉世的未来。

就算这个让他拼命建立的集团带走了他的一切。

————————~

“你是……”

突然出现的白狐吓了他一跳,抱着温热的小动物顺了顺毛。

突然他的动作停住了。这有九条尾巴的狐狸身上散发的,分明是他与苏沐秋两人的气息。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0)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