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盾铁】给你一个家002.(嫩妮穿越二战)

 

(在电脑上反而不会放超链接了……有谁能教教我吗?)


避雷的话就是嫩妮和自杀了吧。

bug满天飞系列✔

艾特 @筱漉° 脚公主

————————~

002.

这地方两面是石壁,两面是悬崖,寸草不生。用詹姆斯巴恩斯中士的话来说,就是鸟不拉屎。

“所以,这些都是你做的?”詹姆斯踢开了脚边的石子。在他面前,木条和粗绳制成各种精巧的小玩意儿,堆积如山。托尼拿着小小的军刀蹲在中间,回头给了詹姆斯一个微笑,点了点头。

“神奇的家伙……”詹姆斯坐在了一块石头上,看向了右边的一片焦黑。那是前一天晚上他们烤兔子留下的痕迹。他心疼地掂了掂水壶,叹气。

“没想到你这么能喝……我本来以为我们的小哑巴不会这么猛的。”

“小哑巴?你是在说我吗?”托尼发现詹姆斯的用词十分奇怪。

“你说话了?!”中士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你来到这里以后从来都没有说过话!结果我们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托尼觉得有点尴尬。一句都没说过吗?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很严肃地回答詹姆斯:“我对美国队长说过话。”

“就是那个远近闻名的‘天堂说’吗?”

“呃……”

中尉拍了拍托尼的肩膀:“兄弟,你真是个人才。”

托尼想了想,决定顺从自己的嫌弃扔掉了扒在肩头的手,并回赠一句:“我叫托尼。”

“叫我巴基。”中尉扬起了灿烂的笑。

换来一个大大的白眼。

托尼觉得自己应该多说点话。这可是自由的二十世纪上半期,他说话还是很有用的。他来这里时孑然一身,所以逍遥自在。

活在这里特别有意思。

托尼应付着巴基对他沉默原因的追问,试着转移话题。

结果是他们一起聊起了黄段子。托尼带来了五十年后的新思想。

巴基叹为观止。

————————~

托尼依旧一没人注意就钻到林子里去,但现在他常有一个名叫巴基的伴。

当美国队长来到他面前,诚恳地求对话时,他又可耻地哽住了,一句话也没憋出来。好吧,是因为紧张。

因为童年梦中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有点太刺激了。

而托尼也一如既往地讨厌大卫。所有人(除了他的两个姑娘,她们当他是神)都讨厌他。

这天托尼排队盛饭,队伍已经蜿蜒了很长。他们小队里那个神经质的中年人显得正常了不少。他开心地对托尼说:“据说今天有狼肉吃!这畜生昨天晚上来袭击,结果被队长一盾就制服了,被撕开了脑袋,大卸八块!”

托尼被脑内血腥的画面搅得反胃。他颇为不满,瞟着神经男的脸。

中年人还在兴奋地描述,有些歇斯底里,眼里闪烁着狂热。托尼看着队伍动了,就加紧几步向前。可是中年人还是对着他的耳朵大叫。

好吧,这家伙永远也不会正常的。

轮到托尼盛饭的时候,大卫从远处跑来抢在了前面。

“排队!这是规矩!”打饭的士兵直起腰,放下了勺子。

大卫说:“这是你们士兵的规矩。”

叫骂声立马响了起来,这些人都是舔血的大兵,大卫没有被揍过特别神奇。托尼明白那是因为不屑,也是因为军纪。可他还是很生气。

大卫认为在这里享用军队的劳动成果就是应该的,服侍好他是义务。他本人就是一个健全的青年。虽然他在敌营当过“战俘”,吃过苦,但若不是因为这是美国队长的队伍,他能跟着走、受保护吗?

托尼觉得美国队长太好了。

所以在大卫开始以粗俗肮脏的字眼骂起美国队长时,他揍了大卫可恨的鼻子。

大卫立马打了回来。他比托尼高了至少一个头,体重估计能翻倍。托尼在心里骂自己自不量力,腹部一痛,他眼前发黑。

他听到周围嘈杂了起来,有人影闪动。他努力使自己的双眼聚焦,吐了口有点血丝的唾沫,加入了扭打的行列。

————————~

“哇,你看你,这是咋搞的?”巴基大惊小怪地叫,夸张地在托尼身上比划着,“看你这小身板,去跟那帮肌肉跟瘤子似的糟汉子打?”

托尼对这个“肌肉跟瘤子似的糟汉子”巴基很不满,觉得这家伙在鄙视他。

“我还在长个子呢!”托尼声明。

“是吗?”

托尼看着巴基的眼神,气得半死。

一个巡逻的小队路过,给他们注目礼。

到托尼身边,每个人都轮流拍了托尼的肩膀。最后一个人还对他微笑了一下:“好样的。”

托尼对巴基耸耸肩,气场两米八。

————————~

从那以后,托尼每天闲逛的时候都能收到对“小哑巴”的问候。大兵的风格总是很粗犷,拍得托尼腰酸背痛。

但托尼喜欢。这就像漫画里互相称兄道弟但英雄一样。

然后他就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这段长途跋涉快结束了,邻近下一座城,他们要被送走了。

托尼的低气压让巴基侧目。对于巴基的关心,托尼只是沉默摇摇头,直起身回帐篷。

虽然他喜欢巴基,不喜欢帐篷。

他们帐篷里的人似乎都有不同程度的PDST,曾被九头蛇关押的平民经历过什么也都能猜到。无非是小白鼠。哆嗦和哀嚎是家常便饭。

很吵,气氛很可怕,但托尼没有什么怨言。他自己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


(好了又是我的废话了)

我恨学校!好不容易从连续十二天满满的新东方里爬了出来,学校又要返校查作业!好不容易应付完勉强过关(没错我就是我们班写的最少的),然后回来又要搞什么空中课堂,占满了整个上午全部在上网课!这和开学也没大差别了吧?!不就是要上初三了吗至于吗?!这还叫暑假吗?我从来就没过过这么糟心的暑假!!我要我的暑假啊!

评论(6)
热度(55)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