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黑遍全联盟】这个遍地腐的联盟没救了(一)

此文全员腐!记住是全员都腐!

全员cp,主伞修,还有其他众cp但是戏份不是特别多,就不打tag了。重要的是!他们都腐!

写过类似的——天了噜,莫凡腐啦   虽然这个是单独的。
不同的是——这里虽然带伞哥玩,但伞哥确实是去世了……是能吃饭睡觉打荣耀的那种带他玩!没有偷换概念或者勉强!

脑洞来源 @安年. 太太

————————~

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叫,宅腐不分家。

宅到一定的程度,总可能变腐的。荣耀职业联盟,算不上是全员,但大神级的人……都是腐的。

再引用一句著名的话——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

叶修当初入腐是因为苏沐橙,这当中有个相当狗血的故事。

大概是第五赛季的夏休季吧,沐橙到外地去和朋友聚会去了,嘉世的其他人也都走光了。

“注意点,别被骗啊!”他如此地告诫。

“知道了叶秋哥!我都多大了啊!”他妹妹笑得有些诡异,“只是去面基而已。”

面基是什么鬼?他挠了挠头打着哈欠转身回去了。当时他并没有注意到人影绰绰行动匆忙,只顾宿舍与床约会。

他没到十二点就醒了,没了睡意便爬起来打荣耀。正嚎着指挥嘉世抢boss,还在奇怪为什么公会的人都不在线呢,屏幕就黑了。同时,连乎乎的空调风声都消失了。整栋楼寂静得诡异。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他手一抖,烟落地忽闪了几下就灭了。火星消失后他发现这里漆黑得可怕,倒是窗外街灯灯通明,那成了唯一的光源。

几分钟后,他站在死死锁着的大门口,绝望地发现——整个俱乐部都抛弃他了。

没良心的龟孙们忽略了他们可亲可敬的队长,嘉世已经人去楼空,被锁得严严实实并且断水断电。最近看门大爷还病重遁了,但据说锁很智能锁上了就没问题,于是就没再请。

孤独的斗神在心里泪流满面,觉得这帮家伙不加训不快活。

在尝试千万变之后确定自己的虹膜不能用来开门,叶修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并且决定开始野外求生。

头一次,他感到了这个世界对没有手机的人深深的恶意。

于是他回宿舍倒头就睡。

————————~

叶修是被热醒的。嘉世有很多向阳的大玻璃窗,整个室内像温室一样。

叹口气揉揉腹部,好饿啊……

于是他光明正大地仗着他从来都没有用过的队长权限——查房,去每个队员的房间里洗劫一通。

成功获得众多泡面数包辣条以及各种杂七杂八的小零食,还有一堆雪碧可乐芬达,甚至还有娃哈哈。

到他亲爱的妹妹的房间里时,他发现桌子上端端正正摆着张合照——他们仨的合照。有些沉默,但还是义无反顾拉开了柜门。

开玩笑,哥如果要被饿死了,冯主席的药就白买了。

吃喝算是没问题了,可是妹妹桑的柜子里有大问题。

全是书,好像在那些书的封面上看到了一些似乎很香艳的画面?“和蔼”地笑了笑,沐橙也长大了啊……

这段时间估计不能打荣耀,书就拿着看看打发时间吧……虽然自己是一个风一般的蓝孩纸,并且不是直的……

不过既然强行掰弯他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那看些这些东西又有什么不行呢?

于是……那一个月他都是栽在同人堆里过的。嗯,BL的。

————————~

他看的第一本同人本上贴着一张标签,上面写着原作福利。据说是原著的作者本人亲自写的同人。沐橙的字娟秀,和没怎么上过学的他哥不同。苏沐秋的字体反倒是与叶修有些像。

此文情感细腻、取材新颖,一气呵成地读完感到荡气回肠,使人回味无穷。并且香艳热辣,又粗又长,堪称业界良心。

看完之后叶修只感觉就应该这样!这两个guy就应该成gay!他们就应该在一起!天生一对!

稀里呼噜吃了桶泡面,擦了擦嘴就意犹未尽地看了下去。

下一本的cp……叫,喻黄?

好像知道了什么。

————————~

将近一个月以后,看门大爷病好了开了门,脱胎换骨的斗神人模鬼样,胡子拉碴飘了出来。

花了一整天才缓过来,坐在网吧里好不容易摸到电脑的叶神没有立即打开荣耀。他……开始看文。

同人文,BL的。

————————~

(二)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