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4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脑洞有点大……

上次看到了几篇全职加龙族的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按正常的时间线来。

路明非是1991年出生,整整比1997年出生的叶修大了6岁。2009年的叶不羞奔三……老魏笑了。

嗯此文是原著们的时间线,开始在2009,龙族开始的时间。

所以——野生新出炉未炼就心脏神功的叶不羞出炉——

————————~

4,
“加图索少爷,我要以个人的名义请你帮一个忙。”孩子眼中的光芒在黑暗中锋锐得吓人,神情严肃,甚至算得上肃穆,“放心,不会有人听到的。”

“哦,是吗?你又怎么能保证我肯定会帮你?以你叶家少爷的身份?”恺撒声音中表现出了一些不耐烦,小孩子的把戏,他心想。

这说不定其实也是叶家的一种手段。这个小孩的衣服上有驳杂的花纹,如果是没有血脉,估计只会以为是好看的纹路。可是,那可是龙纹。加图索家的少爷,见过太多类似的事了。

“我敢保证你会帮我。”孩子神情笃定。

“算了吧。家族,与我无关。你想让我为了你的请求求助家族?”

“你,难逢对手,在卡塞尔好不容易遇到楚子航,视其为唯一的对手,是不是?”

“只要你给我时间,我就能成为你的对手。”

有趣。凯撒挑了挑眉,说:“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因为我的血脉。我和那个人一样,是A+。”

孩子一脸郑重,甚至是凝重。

“我想请你救救我哥哥。”

叶秋回忆起了对面这个金发青年在自家的所作所为,真心觉得他就算这么说,对方可能还是不松口。

而凯撒好像变回了那个小山坡上金发的孩子,倾听风的脚步,向母亲表现自己镰鼬取得的新进步,笑得灿烂。后来母亲死了。家族给予冰冷的、盛大的葬礼,他骑着哈雷冲进教堂,但已经再也无法挽回母亲的生命。母亲,是家族的牺牲品。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帮助这个孩子。或许如果还不帮助他的话,他的哥哥……

在这样的家族的漩涡中,他早就已经决定珍惜每一个真心的家人。

他直觉地认为,这个孩子,是真心的。

再说,这个孩子似乎早熟得超过了年龄。说不定他会有超乎想象的能力,真的能成自己的对手呢?凯撒笑了笑。

“我答应你。我会尝试救你哥哥的。”

落叶沙沙地飘下,被微风卷起,被托着沉向了地面。夜风拂过小径,拂过树林,穿过了微开的窗子。秋意有一些微凉。

小少年微缩了缩脖子,敲击键盘的手稍微顿了顿。

【我是哺乳类】:昨天你的技术似乎有下降,怎么回事?

【球球】:哦,昨天是我弟在玩。技术有下降,你这是保守的说法吧?

【我是哺乳类】:额不是的啦,你弟的水平也不烂啊。

【我是哺乳类】:虽然没你好,但是放在电竞职业圈也是差不多准职业级的吧。

【球球】:职业圈?电竞也能当职业?我弟是准专业级的,那你呢?

【我是哺乳类】:我的天,我以为你是和我一样的宅男,竟然连职业圈也不知道!我俩当然是算职业级的,我说不定还能弄一个小大神什么的。

【球球】:切。现在你的外在形象我已经确定了,不要脸耍贱卖乖的衰仔是不是?

【我是哺乳类】:哈哈。

【球球】:要是我告诉你我们俩才12岁,接触网游不到两年,你会怎么说?

【我是哺乳类】:……!!!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