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14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一年前的老坑了,我的第一个坑,我,爬回来了……

人还是要厚道点,不能当坑子的……

 @烈冰冷火 多谢太太,如果不是太太,我还想继续拖着呢……太太的那个娱乐圈的伞修文我超喜欢的!表白!

前文都在这:https://shenmagui188.lofter.com/post/1eacd0c1_ef37dd5d

————————~

14,

路明非去上厕所的时候叶修充当了跟屁虫。

接收到不怀好意的白眼时,叶修礼尚往来,回了一个更大的。

他们一前一后一大一小走在空无一人的长廊上,但很可悲,两个人走路没一个抬头的。

走进了女厕所。

等到解决生理需求后,路明非看着求女同的小字条,才霎时反应过来这是女厕。此时,柳淼淼和赵孟华的情话与接吻的声音已经近了。

路明非也就只有和叶修大眼瞪小眼,顺便捂上了娃子的耳朵。那澄澈的眼神看得他心慌,但是只得在心里嚎一声:小兄弟,对不住了!

一把把还很嫩的小叶子推出了女厕。

“靠!路明非你推我干啥?发神经啊?”

臭小子!本想推叶修面对尴尬局面,路明非没想到,这人一出去就报自己的名号。他咬牙切齿。

厕所门口卿卿我我的两个人连呼吸声都平静了。路明非占据地理优势,从镜子里看到两个人呆滞地看着……女厕所的图标。

叶氏扩音器依旧不闲着,顺着两人的目光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女厕所?路明非你怎么能这么心黑,拐我到女厕所?啊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就职于毁了,呜……”说着还做势抹眼泪。

毁了,毁了!但路明非坚守阵地,死皮赖脸,绝不出去。然而现实是可怕的。

“路明非你出来,出来!别逼我再进去了!你有癖好我又没有!我才是初中生呢,你……”

“路明非?”

他僵硬回头。

他方才待着的隔间隔壁,走出了……

贞子模样的陈雯雯?!

得,尴尬至极。

“我我……我走错了……我不是色情狂……”路明非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己语言的苍白无力,默默捂脸。

“你就是你就是!还带我走到这里,这叫拐卖!”

得了,不止成色情狂还成人贩子了。路明非一面解释,抽空还回头恶狠狠地瞪叶修:“小孩子别插嘴!”

那一刻,他看到了身高才到他胸口的屁孩眼里奸计得逞的光。那光明照亮了他的眼睛,让他……

怒不可遏地揪住了叶修的耳朵,飞快离开“与现任调情遇到情愫未了的前任”的修罗场。特别是场所是在女厕所这个是非之地。

路明非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女厕所了。

“喂喂喂,很疼的!你就这样扯着我走,会影响听力的!听到了没?你是在逃跑吗走这么急?”

路明非想一巴掌扇到这张奸猾的脸上,但联想到这孩子强悍的弟弟……还是算了吧。

再说自己还有“把柄”在叶秋手里呢。

赵孟华拿出订婚戒前,特意请色情狂人贩子路明非出去,美名其曰:“对小孩子不太好,有小孩子不方便。”

路明非阴沉地拽出了叶修。而“小孩子”还依旧“单纯”“无邪”地号着“为什么呀”“我也要看”。

等到了门外,他给路明非比了个眼色,留了一条门缝,扒着偷听。

路明非真的是越来越觉得这小子可恨了。

所以他也就跟着偷听了。

两个主角在炫耀着幸福,而角落里的女孩……

“喂,你们有没有人性啊。”路明非终于还是说了出来,像是路见不平的勇士。

一帮人看鬼一样看他。

叶修的眼神像是在看屎。

哦,对。

这是在偷听呢。

色情狂人贩子偷窥狂路明非扯扯嘴角:“呵……”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