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盾铁】给你一个家 000.(嫩妮穿越二战)

大概是想自杀的托尼穿越到了美国队长的战场上。

我除了MCU之外没看过啥,对二战也不了解,唯一与这篇文有关系的队1还忘的差不多了,所以bug满天飞。

这个是某人坚持日常催更的产物(我太感动了),所以我负责保持每章的粗长(误)。 @筱漉° 脚公主。

避雷的话就是托尼穿越还有水灵灵的嫩妮(芳龄18)了吧……还有自杀啊什么的……

嫩妮预警。应该有必要再加一个“他们属于漫威爸爸,ooc属于我”吧。

————————~

000.

疼痛直直地刺上大脑,他抽搐了一下,右手丢了刀子拍上左腕处的切痕。

“操。”他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个字。

他抬头看向镜子,自己的脸狰狞地扭曲着。他很不满。他做了几个鬼脸,不知道与哪个表情一起去死比较酷。

血液从他的指缝里涌出来,有些顺着左胳膊流到胳膊肘,有些从右肘流下。他的皮肤战栗着感受粘稠、炽热的液体的流动,眼前一片血红。胃里翻江倒海,他干呕了几声,但这个躯壳里没有什么东西供他吐。

他颤抖着移开了捂住伤口的右手,弯腰去拾刀子。他双腿发软,全身上下都在抖,右手还满是滑腻的血,努力了好几下都没能抓住小刀。他头发打结,肤色惨白,眼睛下挂着松弛的青黑,这一点都不符合他在全世界的注目下去死的愿望。

他走了与许多其他的自杀者相同的路——在寝室的厕所里孤独地去死。

他终于握紧了刀, 闭着眼“果决”地深深浅浅在动脉上又划了几道。

手脚发冷,还冒着冷汗。就这样满身是血,渐渐变冷。他倚在马桶盖上,没有把眼睛睁开。他短短18年的人生要结束了。也许明天就会有“MIT高材生自杀”这么一个头条吧。他开心的笑了,像个疯子。

他的身体渐渐空了。他的眼前也空了。

他在白茫茫的光里向父亲伸出了手,呼唤着那个男人的名字,那个男人依旧没有回头。

他把自己泡在金黄色的柔软里,彷徨间看到那双海蓝的眸,他想就这样溺死。他的手被一片温暖包住,他控制不住,小小地呻吟了一声。

一股大力把他托住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浸在了冰凉里,闻到了湿泥的味儿,还有战火与硝烟的。

那双海蓝的眼睛注视着他:“士兵,不要倒下!”

这是……他瞪大了眼。见到了童年偶像?看来自己已经死透了。

“你的眼睛真的是大到恐怖。”他的童年偶像咕哝了一句,拍了拍他的背。

他终于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操。”昏迷前,他从牙缝里挤出了这个字。

————————~

001.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