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看到小学同学在QQ空间里对tony表白,没忍住。
最喜欢托尼了。我喜欢的也是我了解的是MUC的铁人,他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我就这样该死地喜欢表里不一的人。
唐尼塑造的形象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不只是因为长得帅)。看完复联三我都心疼死了,在泰坦星上看所有人一个一个都消失了,虫子死在他怀里,还说着我不想死。
对于托尼斯塔克来说,他的噩梦终于成真了。在梦里他还能抓着captain的手,而在现实中他怀里的孩子烟消云散。
为了打败多年如父兄“关怀”他的人他可以让小辣椒引爆他胸前的命根子。
他能喝着看着就恶心的叶绿素倒数自己的死期,却做不到告诉小辣椒真相,哪怕目的仅仅是为了她在他死前的陪伴。
他可以把自己塞进告诉高速旋转的引擎不顾死活,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刚刚才吵了一架captain。
盔甲快没能量时,他也可以抱着核弹飞到外太空,最后一刻也没联系到小辣椒。没有能量了,就把命运交给运气,昏迷在盔甲里自由落体。
他有过焦虑症,他做了六年的恶梦,梦里captain躺在大伙的尸体中间对他说你没做到最好。
电影看到结尾,那个偌大的星球上只有托尼一个还活着。
当时恐惧就抓住了我。以托尼斯塔克的性格这八成要遭。
captain说脱下你的盔甲你还剩下什么。
stark说不知道,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企业家?
但是其实他是相信这句话的:“You are the man who has everything and …nothing!”
captain说过他做不到牺牲奉献。
但到这么一刻真正到来时,把自己的性命看得最轻的人,恰恰就是托尼。
他说不定真的是真正崇尚牺牲精神的人,以至于神盾诊断他有自毁倾向。在这个男人自己的观念里,说不定是真的没有这么一个词,这只是骨子里的。
正好rdj拍完复联四就到期,联系上唐尼的天价片酬,我心都凉了,他和小辣椒说要孩子难道是立flag?天哪千万别给他便当啊!
别给我最喜欢的英雄便当!
我最喜欢的英雄也是个任性的孩子,和父亲闹别扭,还因父亲留下的话感动的一塌糊涂。captain让他不要在不冷静的情况下做了错事,说bucky是自己的朋友让他住手,他说So was I。
他也跟captain这个他父亲和他共同的朋友闹别扭,他说你配不上我爸爸造的盾,但何尝不是想让那个人盾一体的家伙回来呢?
我真的太喜欢tony stark了,电影里的。感谢萝卜塑造了他,我爱唐尼,唐尼是我男神。

(同学原文: :托尼·斯塔克是个孤独的小孩。是,那个钢铁铸就的人,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合上面罩,点亮双眼,能让所有人的血都热起来。可是盔甲里的人呢。托尼·斯塔克,钢铁侠,花花公子,天才科学家,慈善家,亿万富豪。可是他亲近的朋友却说:So you're a man who has everything,and nothing.拥有一切,也一无所有。因为孤独。可是后来不是了。后来他有了小辣椒,又有了很多朋友。他很高兴,但是他不说。只是耗费心血,给每一个新朋友都做了装备。队长说他永远不懂得为他人牺牲,他倔强地说没错,转过身就抱着核弹冲进太空里。他在认识大家之后,忙不迭地把斯塔克大厦改成复仇者联盟大厦。Avengers几个大字高悬在纽约的夜空,像一个小孩向世界大喊,你们看这些是我的朋友呀。然后呢。和队长对峙,他说出那句“So was I.”之前,已经降下了面罩。队长没能看到那一刻他眼里的失落。可是我们看到了。原来在你心里,我不是你的朋友吗。有一天,小虫不小心掉进水里,然后惊奇地发现托尼设计的战衣有加热烘干的功能。他是怎么知道小虫会冷的?噢,因为他曾经一个人落在冰天雪地,在寒风里瑟瑟发抖,那时候没有别的什么人,帮他设计一件能取暖的衣服。他希望自己受过的所有苦,甚至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微不足道的“冷”,都不要再发生在这个孩子身上。他是那么爱这个孩子。然后呢。这个孩子在他怀里消失了。陪伴多年的贾维斯,没有预兆地忽然被杀。等他明白父亲对他的感情,父亲已经死去了很多年。他有了新朋友,朋友用他父亲的盾插进他的胸口。他很喜欢一个孩子,处处照顾他,然后那个孩子死在他怀里。命运竟然能够残酷到如此地步,把一个人珍惜憧憬的所有事情,一件一件地从他身边夺走。甚至他刚想和小辣椒说想生个孩子,下一秒奇异博士就站在他的眼前。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他放弃,和小辣椒躲起来要个孩子,过哪怕几天他想要的那种生活。这是这个伤痕累累的人,唯一还能够拥有的美好了。可是,他只能在太空里抱歉地说,对不起,今晚的晚餐我赶不回去了。和灭霸一战的最后,他的战甲已经残破不堪。可他依然大步踏进,要以血肉之躯对抗那些神和法师都打不赢的人。以一个普通人的力量,向古往今来最强大的敌人挥拳。他只想着那边那个孩子还指望着我呢,他跟着我出来的,我要保护他。却从未想过保护自己。I didn't do all I could.绯红女巫给他的噩梦,终究缠绕了他一生。昨晚重看了十年前的钢铁侠1,萝卜出场的时候我有一瞬间的恍惚,我几乎忘了他曾经那么年轻,那么耀眼。我也忘了托尼·斯塔克本来是个端着酒杯,在光影缭乱的欢乐场里纵情大笑的男人,而不是如今所有人习惯的,钢铁面罩下肃然迎敌的战士。看着他第一次穿上战甲的时候,那般张扬的笑容,我忽然忍不住想哭。他再也不能那样笑了。)

评论
热度(28)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