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黑遍全联盟】扭秧歌(下)

开学前最后一份礼物。

我已经写不完作业了,但是我还是码字了……

————————~

(上)

————————~

叶修和喻文州回到了房间里,殿后的叶修砰地摔上了门,响声之大余音绕梁。告别了地狱一般的行程,两人不约而同松口气。

“文州啊,我觉得我们应该做一个好榜样,我……不抽烟了。”叶修对他们的队员们的秉性痛心疾首。

“太好了前辈。”喻文州连招牌笑容都露不出来,栽在床上玩手机。

叶修不知道从哪摸出个棒棒糖叼着,指挥抢boss的声音有点含糊,口齿不清地喊到了半夜。叶修无视公会里玩家们的哀嚎,下线洗洗睡了。而喻文州还坐在那里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

“前……”喻文州回头,却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就叹了口气继续在手机上戳。

.

【荣耀国家队】

索克萨尔:前辈已经睡着了,你们弹他也没用了。他亲口说的,消息属实,已经确定我们得在世邀赛开幕会上扭秧歌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

海无量:……

百花缭乱:老叶他就不怕扭着老腰吗?

索克萨尔:还有,服装是个问题。

.

衣服问题啊……喻文州仰头看向天花板,他有一次还被他奶奶拽去围观过G市扭秧歌大赛,一帮老头老太太穿的花枝招展扭来扭去,远远看着就很鲜艳。

在百度里搜了几个视频戴上耳机看,手持扇子、手帕或彩绸等花哨的玩意儿的老人看着就让人想说……丑拒。还有的戴着面具的,看着就吓人,红衣服舞绿绸,绿衣服舞红绸……看着上面绣的小碎花,他只想再说一次——丑拒。

不知道冯主席是怎么想的,怎么能让这帮职业宅男干这种事,形象还要不要了啊。

他若有所思看着那个面具,面具形状像是放大版的头,做工粗糙,说是面具事实上是套在头上的。有领舞的老人,其余的都是童男童女的样子。做工粗拙,颜色与表情很不自然,戴上就像是大头娃娃,但是……

.

【荣耀国家队】

索克萨尔:要不我们戴着面具吧。

索克萨尔:[图片]

夜雨声烦:…………丑拒丑拒。

百花缭乱:……丑拒。

一枪穿云:……丑拒。

一叶之秋:……丑拒。

逢山鬼泣:……丑拒。

唐三打:……丑拒。

海无量:……丑拒。

索克萨尔:不然呢?这个好歹能挡脸,如果你们不戴的话,估计第二天一早国家队扭秧歌的周边就成热销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

海无量:……

.

头疼地揉揉太阳穴,他觉得真的很累人,心累。给手机锁屏之后也扒着被子躺下睡了,关了灯之后只有酒店的应急小灯还在亮着,屋里的烟味早就消散了。

最正常的房间已经全都睡了,而其他房间里还醒着的家伙们注定一夜无眠。

在妹子们登了QQ之后选衣风波愈加激烈。

.

【荣耀国家队】

风城烟雨:我建议反串。

沐雨橙风:赞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

海无量:……

百花缭乱:我们保持这个队形多久了?

夜雨声烦:不知

逢山鬼泣:黄少这是神马情况?

夜雨声烦:收,肖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

海无量:……

海无量:@君莫笑 @索克萨尔 群主在哪?管理员在哪?我们急需拉九点水入群!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反正我不跳!太丑了!把黄少天都丑沉默了!

唐三打:我赞同孙翔的说法!太毁形象了!

夜雨声烦:不,肖

百花缭乱:黄少这是什么意思?肖时钦?他不是和你一间吗?

夜雨声烦:是

夜雨声烦:哎呀哎呀总算有空打字了,我的天,我都被惊悚死了,做了一个晚上的劳工!手疼啊!肖时钦把他自己当成机械师了啊,这是不对的,要分清虚拟与现实,不要串次元了。就像他拆了一个空调。

百花缭乱:233

一枪穿云:233

一叶之秋:233

风城烟雨:233

逢山鬼泣:233

唐三打:233

海无量:233

生灵灭:黄少,那是电风扇,不是空调。

夜雨声烦:……呵呵,好意思

逢山鬼泣:黄少真转性了啊,完蛋了……

沐雨橙风:[链接:【x宝】秧歌舞蹈服装新款_高质量秧歌舞蹈服_x宝女装新品热卖_品类齐全_价更低…]

沐雨橙风:与其等联盟把我们打扮成什么鬼样,还比如我们自己买!汉子们根我来!

沐雨橙风:[链接:【x宝】秧歌舞蹈服装新款_高质量秧歌舞蹈服_x宝男装新品热卖_品类齐全_价更低…]

沐雨橙风:秀秀第二个链接是我俩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

海无量:……

海无量:算了算了我买了我买了!

百花缭乱:+1

夜雨声烦:+1

一枪穿云:+1

逢山鬼泣:+1

唐三打:虽然不想但还是+1

一叶之秋:……看唐昊都妥协了我也+1了。

.

第二天一早就到货了,本来就是b市的店,送的很快。因为地址一样商品一样就一起送来了,一个大纸箱里全部都是花花绿绿的服饰,强烈的中国风和花哨吉庆的花纹看得他们表情集体抽了抽。

箱子里有三套女式,七套男式。

“送货的!”孙翔叫唤,“你们弄错了,应该是八套女装两套男装啊!”

“没有。”送货小哥很坚决,“你们的订单就是这样的。”

孙翔摸不着头脑,转头一看——其他九个人已经分好了衣服,除了他的是女装之外所有的男性手里都是男装,而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是女装。

“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吗?”

孙翔发现没有一个人理他,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默默套上了大红色的女装。设计给肥胖大妈的最大号在他身上松松垮垮,露出了一节小臂和脚踝,以及大黄鸭图案的袜子。

六点过了不久一帮广场舞大叔大妈走进了训练室,张新杰、喻文州和叶修已经在那里等着了。看着他们的装束张新杰和叶修愣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叶修惊讶张大了嘴:“你们在干嘛?”

扎着小辫子格外不适合大爷服装的张佳乐冷笑一声:“你说干嘛?”

苏沐橙补充:“我们怕联盟的口味清奇,就自己买演出服了。”

方锐也在说:“我们买的可是蚕丝和锦缎做的!”

李轩说:“这是苏女神挑的,叶神你不许挑刺哦!”

张新杰:“我看他们这个衣服的设计,很适合舞台呢。”

周泽楷:“嗯。”

孙翔努力不被人看见,把自己塞到墙角的阴影里,降低存在感。

叶修愣了好久,最后说了一句:“谁告诉你们要上台扭秧歌的?”

所有人都怔住了,除了喻文州依旧是胸有成竹的笑容。所有人都向他俩投来惊怒的目光,小眼神无比幽怨。叶修指了指喻文州,说他都明白了你们怎么没猜到?

喻文州内心其实是,妈蛋,差点没憋住。我tm也没猜到啊。

.

世邀赛开幕式。

大屏幕上十四个角色跳来跳去,君莫笑花花绿绿的服装分外妖娆,意外的顺眼。

十四个正在微操的职业选手中有十一个内心都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那衣服可是真丝和锦缎的啊……

评论(5)
热度(54)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