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黑遍全联盟】这个遍地腐的联盟没救了(四)

此文全员腐!记住是全员都腐!

全员cp,主伞修,其他众cp戏份不是特别多。重要的是!他们都腐!

这章黄少戏份比较多。

 这里虽然带伞哥玩,但伞哥确实是去世了……是能吃饭睡觉打荣耀的那种带他玩!没有偷换概念或者勉强!

这章,是一个掉马的故事……(深沉脸)

@赤玥奕√ 好啦我更啦,本来这几天不打算更的,但是你更了我也更……

————————~
卧槽我认错,之前弄错链接了,这才是(一)
————————~

叶修推开会议室的门,第二天就是与英国队的比赛,他是来做战术分析的。一大早就起床也算是苦了他,虽然精神不是很差,但眼睛有点不适。国家队一如既往的吵,当然主要的噪音来自某黄姓人士。

他走到台前,拿着U盘准备插,结果发现这不是他应该拿着的那个。手里的U盘形状是一片红色的枫叶,当初买下它是在第五赛季,沐橙挑的,专门用来保存他的文与图。

“等一下啊,我拿错U盘了,我上去重拿一下。”他本来打算让队员帮他拿一下,但考虑到屋里的板子,觉得还是算了吧。

“这不是战术资料?不是关于荣耀的U盘?”

“不是的,怎么啦?”叶修狠狠地吃惊了,说话的人是黄少天,只说了两句。

“没事没事,你忙你忙。”

他于是就走了,觉得自己似乎落下了什么,莫名感觉到了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气氛。

————————~

会议室内。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转角,马上跳起来捉住了桌上枫叶形状的U盘。

“?”其余十二个人都震惊地看着他。

黄少天得意举起U盘:“老叶那家伙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荣耀还有荣耀,除了荣耀还是荣耀,根荣耀无关的U盘,你们觉得是存什么的?再说这个,已经用了好几年了吧。想一想想一想,一个大龄宅男存的是什么?”

黄少天此刻笑得有点像他的魏老大,其余的人表示我懂我懂,大家都能理解的嘛。

他们中间就算有和叶修不熟的人也在这几天里明白了一件事——叶修这家伙生命中似乎只有荣耀了,从早到晚只要有空闲就打荣耀。估计要孤独终老。

现在看来……唉,孩子长大了啊。

黄少天插上U盘打开,把电脑上的影像连接到多媒体上。U盘里面就只有一个文件夹,名字叫“一秋之叶”。

“不是我想的那个一秋之叶吧?”张佳乐最先说话,“我不相信他有这品味,和我是同一个人的粉?不可能!”

“就是的!看他那个君莫笑的衣服,典型的直男!”楚云秀吐槽,苏沐橙赞许地点头。

“虽然我也不相信他是一秋之叶太太的粉,但是先打开再说。”黄少天说着动了起来,里面只有两个文件夹,一个是“图”,一个是“文”,还有一个未命名的文件夹。

“我突然反应过来,宅腐不分家什么时候在男性身上也适用了?”来自突然觉醒的楚云秀,她突然醒悟过来这帮基佬都是腐男,苏沐橙赞许地点点头。

黄少天随手点开了“文”,里面果然一篇一篇都是一秋之叶的文。所有人都表示很惊奇。叶修并没有表明题目。每篇都是“火锅”啊,“狼人杀”啊,“上树”啊。

黄少天点开了第一个文件,手一抖。啪叽一声,鼠标摔在了地上。会议室里一阵爆笑。

靠,他怎么没想起来一秋之叶的第一篇文就是喻黄的肉文呢……

喻文州笑笑,像文章里这样做……也不错呢。

黄少天慌忙关闭文件,换了其他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果然都是一秋之叶的文。吃不准叶修什么时候回来的队员们让黄少爆了手速一个一个文件夹翻了下去,到了最后几篇的时候,国家队的腐男腐女们倒抽了冷气。

一秋之叶从来就没有在网上发过这几篇文,但确实是一秋之叶的文风,分毫不差。

“老叶他认识一秋太太?”张佳乐发现了新大陆,“我要让他帮我要签名!”

黄少天复议,随即关闭了“文”这个文件夹,不知道怎么想的,没有点“图”,而是开了那个未命名的文件夹。

里面全都是一秋之叶写的东西,但是没有一章是发出来过的。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从一个十五岁的夏天开始说到了一个十八岁的黄昏,说的是叶修和一个叫苏沐秋的少年都故事。这是前言里包含的信息,黄少天还没来及往下看,就听见门响了一声,开了。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看了看多媒体,看了看U盘,挑眉。

苏沐橙双手奉上一本一笔,这本来是用来应付大街上撞上粉丝的事发生的,此时却举在叶修面前。她语气诚恳:“给个签名呗,一秋太太。”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我还以为我没掉马呢。”

苏沐橙笑了笑,眉眼间都是暖橙色的光芒,温柔明亮,就像当年的少年:“除了你还有谁知道哥哥的事啊。”

叶修笑了,熟练地写下花体的一秋之叶,正和太太画上的签名一模一样。

一屋子的人都石化了。

孙翔:“他们怎么了?‘腐’是什么意思?”

唐昊:“我也不知道,一秋之叶是谁啊。”

————————~

评论(9)
热度(178)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