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黑遍全联盟】扭秧歌(上)

我丧心病狂……

————————~

世邀赛之前的训练横跨整个夏休季,现在已经是第二周了。都是二十多岁的单身宅男,就算整天被一大帮女友粉老婆粉念叨“我的嫁”,也架不住个人生活糜烂。

就算有四大心脏中的三位、某单亲爸爸和联盟的脸较为文雅,也架不住其余八个人的堕落。

训练室里还算可以,毕竟队里有妹子。而大伙各自的房间里则都是一副男生宿舍的模样。特别是有叶领队的房间,虽然没有脚臭味,可据可怜的受害者微笑着说,眼睛都睁不开了呢。

被烟熏的,疼。

房间是按顺序来排的,没定亲子房,都是双人间。编号从1顺到14,正好七间房,占满了一层楼。

这天万年游戏宅中的1号叶修同志被主席召唤去了,回来没事人似的敲起了键盘。正在怀疑发生了什么的室友2号喻文州同志也就没多想,只是听到那明显是抢boss的声音时皱了皱眉,摸到房间里的另一台开机。

冯主席特别用心,定的酒店里每间房都有俩电脑,为选手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忽略了同时提供熬夜机会这么一回事。据说此酒店由叶氏集团全面赞助。

房间里两人各顾各的,没有过交流,也就不知不觉过了几个小时。

叶修突然转头:“文州,几点了?”

正在研究对手的喻文州闻言抬头,撇了一眼时间回答:“23:06,怎么了?”

叶领队追悔莫及:“完蛋了这一回来boss就一连刷新了好几个,都没来及宣布!大事啊大事!”

“怎么了前辈?”

“为了将荣耀竞技普及到各年龄段各阶层,为了让荣耀文化深入人心,为了让各国了解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明,为了愉悦身心放松自我,为了轰轰烈烈地举办世邀赛的开幕式,把荣耀打造成里程碑式的竞技,冯主席愉快地决定,我们要——扭秧歌!”叶修一脸沉痛一口气说完,顺便还补了一句,“大部分都是原话。”

“……”喻文州觉得他又回到了蓝雨,原来叶神的肺活量也能让人难以相信。

“算了我还是去敲门吧。这个点除了张新杰之外应该都没睡呢,这帮家伙应该都会修仙的。就算是405也有张佳乐在。”

叶修叹口气披上了有香菇炖鸡以及红烧牛肉味的外套,酒店走廊的空调温度很低有点冷。

“我也一起去吧,毕竟我是队长呢。”喻文州笑笑也跟上去了。

他们住在401,隔壁是402。酒店的走廊很简洁,一条直路走到底,房间都在一侧,电梯在401旁边。这年头这样直白设计已经不多了。

“王大眼和周泽楷,这对应该没事。”叶修念叨了一句,喻文州笑笑,也难怪叶修这么谨慎,毕竟联盟里的各位多少都有点不正常。

开门的是周泽楷,联盟的脸只是探了个头出来。

“小周?大眼儿呢?我和手残有话要说。”

联盟的脸缓缓摇头,皱眉:“王……不能。”

“睡了是吧?好吧你回头转述一下吧,就是开幕式那天我们要扭秧歌,明天六点准时排练。”

联盟的脸缓缓摇头,皱眉:“王……不行。……七点半。”

“怎么回事?”这下皱眉的不只有联盟了……呸呸我的意思是联盟的脸。两大心脏同时蹙眉,意味着有大事要发生了。

联盟的脸自知解释不清,侧身示意两人进屋。叶修看见走在前面的喻文州脚步一停,似乎愣了一下。

凑上去一看,不由大为感叹。

空调的温度不高不低正好是二十五度,自带的被罩上一半黑一半白,还画着各种玄妙的符文。房间里的四角各被安放了一个小雕像,似乎是用什么珍惜石料做的,有幽幽的光泽,分别是青龙、白虎、炎女巫卡修和玄武。而它们的主人正闭着一双大小不一的眼,在床中心姿势标准地……打坐?!

“靠,还真在这修仙呢……”

联盟的脸表示我也很绝望:“……七点半。”

这下就算没有江波涛也能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了,就是说王杰希七点半才能结束打坐。狠狠地无语了一把,叶修扯着喻文州的衣服走了。

“……太惊悚,三观碎了。”

“同意。”这么一看下一间有少天在的房也没什么了呢,喻文州想。

到了403的时候两人极有默契地趴在门板上听,确定某人没在说话就开始敲门。

开门的是黄少天,做好堵嘴准备的两人惊奇发现他哭丧着一张脸,只说了一句话。

“我就买包辣条回来就成这样了,我都蛋花哭了我……”

房间的地板上大大小小零零碎碎各式各样全都是不同颜色的零件,稀稀落落铺在房间中央。中间肖时钦席地而坐,拿着螺丝刀戳来捣去,嘴里念念有词。

叶修认出来那是酒店电风扇的残骸,这酒店设施特齐全,不只有空调还有电风扇。电风扇看起来有点像一台空调,虽然吹的不是冷风。

那个埋头研究的人抬头:“领队,队长?”

“肖时钦,别告诉我你真是个机械师……”

“不是的不是的!看我这不都拆开就装不好嘛!雷霆最近空调又坏了,我来练习一下……”

喻文州笑笑说:“肖队,我不会上报联盟报销这个……”

肖时钦低下头,沉默不语。虽然作为心脏之一的他不可能耍贱卖萌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看着这样消沉的他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想不开……有一种……工作多工资少升职没希望老婆跟人跑了女儿还早恋的气息……

在肖时钦的低气压中,叶修复杂地看了他一眼,说:“雷霆的空调不会都是被你拆坏的吧?”

你真相了叶神……这是肖时钦的心理活动。糟,气压更低了。

“还有这其实不是空调。”

沉默了半天的黄少天决定继续沉默。

飞快说完要说的事,下一间房是俩妹子,心累的领队和队长觉得应该会正常一点。好歹妹子得是良心吧,不然这地方待不下去了。

开门的是楚云秀,一头黑色长发只是被一个发夹抓在头顶,身上是老头背心配大裤衩。她嘴里似乎还叼着根棒棒糖。两位单身男士呼吸一泻,只觉得这年头妹子私下都是这样的吗?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他们自己的房间虽然烟雾缭绕但是算是整洁,联盟的脸和单亲爸爸的房间虽然摆设奇怪但也很干净,黄少那儿除了肖时钦与零件之外也没啥垃圾。可是妹子的房间就不一样了。

各种衣服乱扔,护肤品和耳机混乱地搅在一起,可以看见床上的钥匙和小包的纸巾。地上湿答答印着一串鞋印,鞋印通往的床上,联盟女神盯着手机笑得毫无形象。

苏沐橙头上裹着浴巾cos阿拉伯人钻在被子里,被子皱得让人发指,手还在拉扯着自己的长发。

楚云秀看到他俩的第一反应就是伸出双手,双管齐下揪住头发猛地用力一拉——两撮头发就这样被揪下来了。喻文州和叶修二脸懵逼,看着楚云秀把头发塞到一个皱巴巴的袋子里,袋子上好像还印着“家x福”。

“云秀,这是干嘛呢?”

“这个啊,我和沐沐在比谁头发掉的多,既然你们来了,那也就奉献一点呗!还好是你们俩,如果是像方锐那样的头发我就急了……”女王大人一脸理所当然。

叶修觉得她们迟早会成秃子。

喻文州咪咪笑着说:“楚队,我们要表演扭秧歌,明天早上六点……”

“砰”的一声,门被摔上了。门里俩妹子的声音一起传出,挺悦耳的。

“当我们没听见!”

俩人还在愣神呢,门又开了。楚云秀无比麻利地顺出了叶神口袋里方方正正的东西——理所应当是烟盒。

叶修扶额,这俩人看来是打定主意了,白来一趟还损失了一包烟……

下一间是405,住那儿的是张佳乐和张新杰。俩人都是霸图的应该会相处地融洽一点……吧。好吧和张新杰住在一起,为乐乐默哀。

开门的果然是张佳乐,张佳乐一出门就扑到了叶修身上,吓得他一愣。

“我的天我见鬼了……”张佳乐满脸都是想嚎叫的样子,但是被压迫的他只是压低了声音。

“张新杰他昨天晚上进被窝的时候被子上还有点皱呢,结果他没有做多余的动作,只是躺进去了,就没有一点点皱了!你没办法想象平成什么样,看起来,就像泥瓦匠糊的!不会有鬼半夜把张新杰糊到白色的水泥里吧……”

叶修一巴掌印到他脑门上:“好了四亚别逼逼明天早上四点准时来排练扭秧歌拜拜——”

今天晚上受到的惊吓太多,他就不继续下他可怜的小心脏了。

围观全程的喻文州:^_^

走到406那儿的时候门正好打开了,孙翔一出门就扑到了墙上,吓得墙一愣……呸呸呸。

“我的天我见鬼了啊……”孙翔满脸都是想嚎叫的样子,但是被压迫的他只是压低了声音。

“怎么了二翔?”

孙翔也没计较“二翔”,一脸惊悚:“李轩真成鬼了!”

房间里黑洞洞的,一个白影走了过来,月光打在他背上印出他的轮廓,连面部都是惨白惨白……

孙翔失声尖叫——

连叶修和喻文州也吓得一逼。

“吵什么呢二翔,没见过人敷面膜吗?”

“你你你,你不是男的吗?!”

李轩深沉地摇头:“虚空内部经常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需要敷一个月的面膜并cos鬼刻……”

孙翔:“轮回玩狼人杀。”

喻文州:“蓝雨玩天黑请闭眼和谁是卧底,不带少天。”

叶修:“国家队玩扭秧歌,明天早上六点集合好了88。”

下一间房开门的唐昊用一次性染发剂染了一头绚烂的发,身上是各种杀马特的皮衣与钉子,手里还抓着板砖。方锐拿黑色餐巾裹脸,只露出真诚的眼睛,穿一身黑色畏畏缩缩地缩在那……

叶修:“国家队玩扭秧歌,明天早上六点集合好了88。”

砰地关上门,长舒一口气——这个国家队太惊悚。

喻文州感叹:“忽然觉得我们的房间最好了。”

叶修:“赞同。”

————————~

(下)

评论(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