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3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脑洞有点大……

上次看到了几篇全职加龙族的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按正常的时间线来。

路明非是1991年出生,整整比1997年出生的叶修大了6岁。2009年的叶不羞奔三……老魏笑了。

嗯此文是原著们的时间线,开始在2009,龙族开始的时间。

所以——野生新出炉未炼就心脏神功的叶不羞出炉——

————————~

3,
“姓名: 恺撒·加图索  Caesar Gattuso

血脉: A级。

卡塞尔学院学生会主席,高中毕业于伊顿公学。

意大利著名屠龙家族——加图索家族的继承人,性格不羁,难以管束。视楚子航为唯一的对手。”

他皱了皱眉,在小本子上又加了一条:

“骚包的金毛,喜爱炫耀自己的未婚妻。”

叶秋叹了口气,任重而道远。

这位加图索家少爷到达叶家之后,不负众望的不配合。那个灿金色的脑袋一脸酷炫霸拽地说——我跟加图索家无关我来没用,我来中国一趟主要是来了解中国文化的,是为了未婚妻的,为了她我愿意献出世界啊什么的中二的话。

——虽然这不是原话,但所有人都是这么感觉的。

谈判不出意料飞速瓦解,叶家人心中有苦说不出。这都没撕逼呢,结果……人家派代表来了,代表说我不是代表。

加图索少爷还要在家族里面吃住,就像把叶家当成了旅馆一样来中国旅游几天,了解了解中国文化,然后讨好未婚妻。现在叶秋正与家族的一帮大人物一起,与加图索少爷围坐在餐桌边。还好,在这样的餐桌上,他作为小孩子的存在感太低,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如果现在去找他,显然太作死了。如果加图索少爷在家族里的话,肯定会有眼线跟着,说不定监听器啊摄像头啊什么的都上了。更怕有人的言灵就是关于这方面的。虽然加图索少爷声称自己游玩的时候不要有人跟着,但是加图索家与叶家怎么可能不派人去跟踪?

不过也对,恺撒-加图索的言灵是镰鼬啊。隐蔽的言灵的克星。在他上街的时候跟他搭话比较安全,不过最好还是像老爷子汇报一声,万一呢……

就装成一个为家族着想的好宝宝吧,决定与加图索家少爷一起去游玩,努力为家族争取到联手的机会。

嗯,就这么决定了!

叶秋暗搓搓做好了准备,找了个理由离开了房间。真是个好消息啊,要不再去找叶修那个混账要一下星际账号吧,他玩多久了?也该轮到自己玩一会了吧。

心性显然没有摆脱小孩子的叶家二少就如此走了。

脸上的坏笑憋也憋不住。

据目击此笑容者叶修称,在两年多后自己离家出走前,看到这个表情就猜到叶秋在计划着干什么坏事,于是,正好拿走了他的行李。所以叶秋,你被发现真的不只是怪你哥啊。

而到第二天的时候,叶秋在向老爷子汇报之后,果然跟着恺撒一起游玩去了。还好,第二天早上他总算是把表情缓过来了。当然像他这么严谨的一个小孩,自然不会忘了正事。

把恺撒坑蒙拐骗到一个真人密室逃脱的游戏中,小屋一锁,叶秋脸色一沉,开始布置起了炼金矩阵,隔绝外部的声音。

“不用担心,炼金这门课我一直都是满分。家族里同辈的比的上我的就只有我哥了,毕竟血统啊。”

“哦,你要干什么?”

叶秋回头。

“加图索少爷,我要以个人的名义请你帮一个忙。”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