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2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脑洞有点大……

上次看到了几篇全职加龙族的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按正常的时间线来。

路明非是1991年出生,整整比1997年出生的叶修大了6岁。2009年的叶不羞奔三……老魏笑了。

嗯此文是原著们的时间线,开始在2009,龙族开始的时间。

所以——野生新出炉未炼就心脏神功的叶不羞出炉——

————————~

2,
叶家真有一件挺大的事发生了,远在美国的加图索家少爷来了。

叶老爷子恨得牙痒痒,这加图索家少爷是有名的叛逆,让他来事情十有八九办不成。加图索家这明摆是不想合作啊!还特意从美利坚千里迢迢召唤这大少爷到天朝来。

四大君王都会在近期苏醒,苏醒的地点就是叶家的天下——中国。中国其实混血种不是很多,虽然都是精英的存在。那么大的一片国土,放眼望去,除了卡塞尔的中国分部,也就只有叶家了。

龙王将在这里苏醒,叶家当机立断就决定寻找盟友。加图索家便是联手的合适对象。如果这事办不成,就只有跨日本海峡联系那些疯癫的远亲们了。

至于秘党,他们那帮人身上的血气太重,复仇的火焰会蒙住他们的双眼。对于明哲保身的叶家来说,实在不可取。加图索家明面上是秘党的一份子,可到底还是以家族利益为中心的,这样反倒更单纯一些。

与黑白通吃的加图索家不同,叶家早已纯粹得洗白了——至少表面上是。虽然强大的武装还是必须的。他们祖上可能有那么一些祖先干了什么亏心事。比如敲诈了秦始皇后水遁到了日本。

——知道徐福与自己有血缘关系时,叶修默默打了个寒颤,被脑补出的“叶福”这个名字惊到了。

叶家有暴力组织,但近来对于普通人甚至大部分混血种,叶家甚至有了保护措施。规定只许杀龙与死侍,只许对与龙族相同立场的人动手。不许为祖国抹黑,一心向着中国共产党……

至于原因,那就是叶老爷子特爱国。

咳咳,这对于爬行类来说,的确有些不可思议。

怀着沉重的心情,叶老爷子心说以牙还牙说的好,你这么来,我也这么办!

于是,他打发了叶秋去机场接机。

虽然估计叶修那小子的个性更能恶心到那帮黑手党,但……唉。

入秋不久,风里依旧携带着夏天的温暖与湿润。并不昏暗,但天空微微单调,茫茫的,似乎没有色彩。空中时不时有白色的机体划过,若隐若现在白色的单调中。机场人头攒动,拥挤着,人类的聚集使那里温度挺高,蒸融着。难免有一丝丝躁动。

突然,停机坪的一角,一群穿着黑色唐装的男子迅速清场,列队一字排开,中间隔开了笔直的一条路。训练有素的肃穆模样使游客们议论纷纷。

“他们是在干什么?”

突然,一个孩子走了出来,穿着墨绿色的中山服。乍看朴实无华,实际上暗纹层层叠叠,在阳光下隐蔽变化,似乎带着神秘与古奥。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件看似价值不菲的衣服,胸口上却有一个儿童简笔画一般的嫩绿的叶子。仔细看来,似乎每个黑衣人身上都也有这么一个图案。

这是一帮什么人?他们在做什么?

当所有游客都在好奇时,一架飞机落地,气流席卷。

机门打开,一个金发青年走了下来。如古希腊雕塑一般的面庞,冰蓝的眼瞳、金黄的长发,像皇帝一般的气场。

他的目光穿过夹道的黑衣人,直直看向那个看起来还是小学生的孩子。看到他衣服上的花纹时,若有所思眯了眯眼。

孩子微笑:“欢迎来到中国,加图索少爷。我是叶家,叶秋。”

“不要叫我加图索少爷,恺撒就行了。还有,叶小朋友,你谁?不是说是叶家的少爷来接我吗?”

“……我就是。”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