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鬼

互攻爱好者,想成为画手😱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选手,在lof混是ta的一项娱乐,so……(?

【全职×龙族】01 叮——捕捉纯野生正太叶不羞一只~

嗯第一次在lof发文,脑洞有点大……

上次看到了几篇全职加龙族的文,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按正常的时间线来。

路明非是1991年出生,整整比1997年出生的叶修大了6岁。2009年的叶不羞奔三……老魏笑了。

嗯此文是原著们的时间线,开始在2009,龙族开始的时间。

所以——野生新出炉未炼就心脏神功的叶不羞出炉——

————————————~

1,
游戏的光彩在还算亮堂的房间里变幻,对方的母巢在轰击下,化为了血水。“GG”在屏幕上闪烁。

对方发来GG后却又不甘寂寞,又发了一个“再来一盘”。叶修当即选择同意。

对方的手速与准确度突然大幅增长,一时间枪炮的光芒覆满了屏幕。他也不由认真了起来,冷静迎敌,却有些跟不上。

十分钟后,轮到他打出了GG。

“你怎么突然变厉害了?”

“哦,我刚才用的是红点操作。你的战术很好呢!”

叶修默默地脸黑。虽然没见过,但他还是知道老式电脑的红点的。拿那玩意操作……他严重怀疑那人闲得蛋疼。

而游戏另一边的路明非倒是松了口气,这个对手操作不错,战术他闻所未闻,中途还有随机应变,明显是人家临时自创的。因为挺感兴趣,他刚才匆匆接上鼠标来了一盘。

不过像对方这样战术方面的好手,以前倒是没见过。

路明非问:“你玩星际多久了?”

“没多久。”叶修想了想还补充,“这是我弟和我共有的号,不过他是个笨蛋。”

是的,人缘好的叶秋同志被同学拉下海,注册了一个星际的账号。而在不久前,叶修美名其曰要建立兄弟之间的革命友谊,直接抢走。

路明非看着这句话莫名觉得有些蠢萌,特别是配上这个蠢萌的ID。

至于ID,叶秋永远也忘不了他哥第一次登陆这账号时的表情。天知道他是怎么起“球球”这个ID的。用“叶秋”怕掉马,所以退而求其次想用“秋秋”,结果手一滑,ID定格在了“球球”。

幸好不是把“叶叶”打成“爷爷”。

路明非还想继续说些啥,可是婶婶的咆哮已经来了。收到婶婶的咆哮攻击,路明非表示自己已经只剩一层血皮了。

叶修看着对方下线,而正好,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少爷,是时候开始了!”

叹了口气退出了游戏,他知道这是管家事先录好的音频。穿过空空的房间,穿过长长的走廊。走廊尽头一个屋子里闪着繁杂的光。

屋内满是机械,各种各样。许多输液管交杂在一起,深褐色的水渍看得人心里发毛。机器的彩色指示灯在交叠闪烁。

屋子正中央有一个座椅,符合12岁孩子的身材的座椅被冰冷的机械包围着。他走过去坐了上去,随即咔嚓一声,屋子另一段的金属门打开,一群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的人蜂拥而入。

叶修知道自己是鬼,血统及其不稳定,他体内的龙血随时可能侵蚀自己作为人的那一半,有很大变为死侍的风险。他之所以能不被关起来,是因为叶家少爷这一身份。

他知道自己之所以能健健康康长到十二岁,甚至能够在稳定的时候去上学,是因为家族,是因为老爷子给的先进技术。家里采取各种方法稳定他的血脉,可到底他还是鬼。
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远行,他没办法离开家族。一旦失控,他将被剥夺生的权利。

强烈的倦意涌上来,一般的麻醉药对他这样对龙血怪物不会有用,而家族特质的东西总是那么犀利。

话说,今天,家里好像有什么事?……算了吧,也不关自己的事。

评论(3)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马鬼 | Powered by LOFTER